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



【伤心】
今天是我爱她第二个礼拜了..
我一直都以为她是喜欢我的..
其实..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傻..
对..
我是傻..

哪又怎样..
难道真正爱一个人不是傻的吗?
我是花了很多钱在她身上..
唱k,吃东西,还帮她换钱..
算起来..
也不过是50`60块..
今天去买了戒指..
我不懂该不该送她好..
我很怕她不收..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喜欢她又不是..
不喜欢她也不是..
她是有男朋友..
可是哪又怎样..
他男朋友当兵..
三个月都不见一次..
听不到一次声音..
这样子还叫拍拖..
他们是很恩爱..
今天我看到她们一起的FRiienD sTeR ..
我不懂我要生气还是要伤心..
我想了好久好久..
我都想不通..
我到底要放弃..
还是选择争取..
有人跟我讲
”人家那么恩爱,成全他们吧“
也有人跟我讲”难道你不喜欢他吗?你舍得放弃?“
我头好乱好痛..
今天是我第一天写日记..
希望有人能够帮到我..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