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 ✖


好久没来写了..
因为我过了去kl..
我新朋友伟龙也是有根我过去..
可惜..
这次回去之能遇回几个朋友..
其他不是运动会就是出去别的地方..
就讨厌就是嘉欣..
明明有钱都不出来..
还说什么朋友啊..
那几天啊..
麦就去了roller咯..
这个肯定的嘛..
可是遇回pekpek头..
看到就dulan..
然后晚上去打了通宵..
那个伟龙啊..
之前说什么"我三四日没睡都是这样啦,怕咩.."
结果他就是第一个睡的..
也是唯一的一个..
哈哈..
我想通了..
我放弃她..
我现在很自由了..
要怎样就怎样..
要看靓女也可以..
要摇脚也可以..
以后不用再给学会副主席骂..
不用再为她的事情不开心..
有没有人有靓女介绍啊?
哈哈..

我很想试试看做pLay bOy ..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
我只是想试试看感觉是怎样的..
可是..
我想..
还是不要了..
会觉得对不起女孩子..
我还算是个不帅的好人嘛..
哈哈..

好吧..
今天就说到这里了..
88..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