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 ☂


【伤心】

今天..

她一直叫我给她看我买给她的戒指..
她看了一眼.
我跟她说这是六号..
为什么她连试都不试就直接说不要..
这个就证明了她不爱我吗?
难道我为她做了那么多的事情都没用?
为什么会这样..
时间能证明我对她的爱?

我今天想了一个很傻的问题..
我和她其实合不合..
我在想..
她是那种喜欢跟男生玩到很颠的人..
我却是那种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人跟人家亲密..
今天我很像看到她跟另外一个男生很很很亲密..
难道是我自己看错吗?
头发,衣服,样子都好像..
我都假装我自己什么都看不到..
真的希望那个不是她..
难道我应该放她自由?
可是我自己的心好痛..
没人能了解的懂..
她的男朋友都是帅哥..
我越来越觉得我配不起她了..
她说过她要一个可以买她想要的东西给她..
那我很想问..
为什么她现在这个男朋友什么都不买给她她还要跟他在一起..
我..我..
我到底要怎样..
不想放弃..
但又不能成功..

有没有人能帮我..

很想让她看见我所说的东西..
但我不敢..
我很想死..
哭我都哭闷了..
我为什么就是不能得到一个真正的女朋友..
我上世有做错东西吗?
我昨天看到她跟她男朋友一起开的fRiienD sTeR..
我真的有一拳下去..
也真的有裂了一点..
我不懂我是对还是错..
我很想打他..
但我也很不想打他..
我真的好烦..

我每天在学校的心情都掩饰得好辛苦..
每天看到的东西我都想假装看不到..
可是就是会一直在我脑海中出现..
她..
她......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