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



今天她需要早回去办在北海的学校手续..
我很不舍得..
难道上天就是要我放弃她?
今天..
她除了跟班上的几个人有比较一点亲密之外我觉得都没有了..
她今天也没有让我有不开心的地方
今天我跟朋友到gOndA ..
我不明白为什么俊佳一直叫我放弃放弃..
aLan 又不说话酱..
还敢睡觉..
我真的不懂我该怎样才好..
我可能需要一点时间考虑..
今天我买了两个魔术东西..
我觉得好好玩..
希望可以越买越多..
以后还可以拿去追女孩子..
嘻嘻.
哇.
今天心情算是不错..
但是伤心还是会有..
又用了好多好多钱..
真的快要趴街了啊..
刚刚电脑又开不到..
吓死我了哦..
可是最后还是开到了..
明天我就要回kl了..
可是朋友们..
唉..
不是出州就是不得空..
不然学校运动会..
不然就是要做工..
难道我那么不重要?
怎样啊..怎样啊..
我到底能怎样啊..
到底我该怎样才能够得到她..
有没有人能够答我啊..?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