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

今天哦..
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普普通通去学校..
普普通通放学..
就只是有给校长叫了起来一下><..
一睡觉就被叫..
哦淋..
然后放学永伟跑过来跟我讲有人要打他..
我还以为可以出头leng一下的..
结果没我分..
打架都没有..
hAiz ..
明天就是鬼节了..
整天的行程我们都还没排好..
希望明天能够收回我要的钱 ..
其他事情都不管了..
反正都吊臭了..
我zomok还要去理她的心情..
我是觉得我有错啦..
我也觉得我很sOhaii啦..
不过能怎样..?
难道我追不到她还要亏七十块..?
在学校发现新目标..
不过不懂能不能..
觉得她还可爱下..
今天我们整班人看着她..
她一转过来看到我们看到她就马上转走..
哈哈..
好可爱哦..
她是个中国人..
希望能够沟通得来..
我不会再很像以前一样了..
傻傻的付出..
得到的是给人家讲我傻..
我要像个男孩子..
我能的..
加油..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